让静态美陈展示卓越创意 烟台大悦城再获“金灯奖”

2020-07-31 16:15:41 来源:  作者:

  7月29日,2020第二届中国商业企划节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烟台大悦城继2019年之后,再次荣获2020年中国商业美陈“金灯奖”。

  本届企划节以“让企划更燃”为主题,汇集了国内5000多家购物中心,以及1000多家美陈展供应商。在刚过去不久的圣诞春节主题展,烟台大悦城启动了“人类研究计划”,讲述了从外太空“鼠伯特星”来到地球的研究员Aluba和Alumi,来到大悦城,开启他们的人类研究计划的故事。

  烟台大悦城“人类研究计划”国潮特展,不仅与鼠年春节的传统文化相契合,更以其潮萌的“鼠”形象、国潮风的美陈设计、有趣的互动体验,赢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

  在“金灯奖”评选中,烟台大悦城“人类研究计划”国潮特展,更是从5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膺第二届中国商业美陈“金灯奖”。

  据了解,中国商业企划节针对中国商业地产市场推广细分领域的专业奖项,也是中国美陈影响力的至高殊荣,有中国美陈的奥斯卡之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