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烟台最幸运吃货,300份上市里霸王餐免费送!

2019-04-24 13:4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五一小长假相遇祥隆上市里1周年庆,现推出超劲爆的霸王餐活动,霸王餐活动火热报名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快来参与呀!快来看看有哪些参与商家吧!

一二等奖参与商家

01.大渔铁板烧

“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本味,方可成就美味”

位置:1267-1269

 

  大渔铁板烧自创的大渔特色火焰牛排,一直为各界所津津乐道的经典美食话题。当鲜嫩紧致的肉块相遇铁板,内心火热的铁板,瞬间包裹了肉块。听,“滋啦滋啦”是它们舞蹈的声音……经过厨师料理一番后的牛排,丝丝焦香味,鲜嫩,又不失营养,纯粹且美味。

02.遇上湘

我从远方来,恰巧遇见你,遇见湘

位置:183

 

  遇见湘新派湘菜,厨师地道长沙人,部分食材长沙空运而来,所有的鲜活产品均从烟台本地购入,保证食材的绝对新鲜!好食材、地道味”,是遇见湘坚守的信念。遇见湘致力打造港城最正宗最地道湘菜,引爆全城韵味湖南辣。

03.味蜀吾

“精选牛板油,辣而不燥,久吃不上火”

位置:166-168

  味蜀吾老火锅精选纯鲜、无任何杂油的牛板油,加入味蜀吾秘制的多味香料及特配的二十多种草药由名师精心调制。口味地道纯正,口感鲜美醇厚,具有“辣而不燥、久煮不咸、久吃不上火的特点。蜀味挂面鸭肠 涮鸭肠讲究"7上8下",鸭肠只需烫到微微卷就可以捞起吃掉了,沾满了香辣味,放进嘴里还咔擦咔擦脆。

04.后海

“音领食尚,悦动心弦,最享生活,尽在后海 

位置:276 

  后海音乐餐厅融合了中餐与音乐,通过美食和现场音乐演艺打造全方位的餐饮服务体验。 

05.攀成钢钢管厂

“用心选食材,良心做餐饮” 

位置:333

  来自成都的攀成钢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秉承“用心选食材,良心做餐饮”的理念 ,着力传承巴蜀百味之精髓,不断开拓创新,才有了今天深受大家喜爱的攀成钢。 以牛油为主的13种底料 ,配上熬制了10多个小时的高汤。锅底辣而不燥、醇香浓厚~店内保证使用一次性油!更安全!

06.羊骨居

 “用心选食材,良心做餐饮” 

位置:381 

  

  羊骨居羊蝎子来自锡盟草原的问候,两大特色: 一、 香辣羊蝎子 ,好味道才是硬道理。 二、 滋补高钙羊蝎子 ,健康补钙专家。羊骨居始终坚持让烟台人民吃上有机健康的好羊肉,骨头美味香,喝羊汤、吸骨髓、吃羊肉、涮火锅,滋补佳品,你值得拥有! 

07.鲜6大虾

“一锅两吃,不一样的体验” 

位置:371 

  鲜6大虾 按照中医理论,采用几十种中药材结合牛骨精心熬制酱料。精选优质的 南美对虾 ,肉质肥嫩,个头均匀,鲜虾精做。并且一锅两吃,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火锅感受。

08.蜀张一派

“斑鱼火锅,滋补珍品” 

位置:327 

  

  一顿优质的斑鱼火锅,在选材上就很有讲究。用鱼方面,蜀张一派选用肉质鲜嫩有韧劲的广东喂养鱼虾的蛇头斑鱼作为主要食材,肥嫩新鲜的蛇头大斑鱼真是别有风味哦。而且他家的斑鱼,都是现挑现杀现做,只为让大家吃到最新鲜的味道喔!

09.三通石板烤肉

“正宗韩国烤肉”

位置:343 

  正宗的韩国烤肉,猪肉、牛肉为主,石板火烤,酱料独家秘制,美味难当。肉香十足,臻鲜臻美。三通家的烤盘是石板的,五花肉用喷枪炙烤到表面金黄,剪成均匀的小肉条。搭配独家秘制酱料,包裹在紫苏和生菜叶里,五花肉的浓郁带汁搭配生菜的脆生生,超级满足啊,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10.好伦哥

“自助任性圈地1000平+,200+菜品” 

位置:347 

  好伦哥邀请你一起开启美食之旅,全烟台性价比杠杠滴! 海鲜、烤肉、比萨自助任性圈地1000平+,装修别致的风格,宽敞、明亮的用餐环境让人感觉很舒适。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团建聚餐都再适合不过了。 200+菜品,各种海鲜、比萨、烤肉、咖啡、啤酒、红酒、奶茶、水果、寿司、AD钙奶、鸡尾酒...... 统统都是精品餐厅的品质, 海鲜、日料、烧烤、比萨、甜品应有尽有。 全场随便拿随便吃!统统不限量畅吃! 

三等奖参与商家

寻花吻茶(位置:146 )、提拉米酥(位置:1263 )、1314奶茶(位置:280)、披萨pizza丸家(位置:380)

  还没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只要动动手指,霸王餐免费吃!

  【活动规则】:将此微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https://mp.weixin.qq.com/s/4nBT_svL-hlMSKhx2SQL4Q,并配文“我要去上市里吃免费霸王餐”。截图保留,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备注“上市里霸王餐”。工作人员拉你进群。

  

  除此之外,上市里五一周年庆期间还有各种花样活动,心动的小伙伴来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寻找烟台最幸运吃货,300份上市里霸王餐免费送!

    五一小长假相遇祥隆上市里1周年庆,现推出超劲爆的霸王餐活动,霸王餐活动火热报名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快来参与呀![详细]

    04-24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一来吃霸王餐 上市里与您不见不散!

    五月将近,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人们眼底皆是绿意,心中满是色彩,周身更是温暖不退。在这个让人来到户外就会一不小心笑出声儿的美好季节里,有件比欢乐更欢乐的事,邀请每一个才华横溢、爱笑爱闹、吃货本尊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共同感受……[详细]

    04-23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万行爱琴海“嗨购”无限 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4月19日至29日,位于开发区衡山路的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为答谢新老客户,举行了“放肆任买,活力全嗨”主题购物狂欢节,六大主题活动,三大购物狂欢,为烟台市民奉上一场“嗨购”盛宴。 [详细]

    04-21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一有约!山东电视台花漾少年才艺选拔赛报名火爆开启!

    转眼,人间最美四月天已悄然过半,放眼望去,人们眼底皆是绿意,心中满是色彩,周身更是温暖不退。在这个让人来到户外就会一不小心笑出声儿的美好季节里,有件比欢乐更欢乐的事,邀请每一个才华横溢、爱笑爱闹、吃货本尊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共同感受……[详细]

    04-16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盛装亮相 4.8万人观展汽车销量千台

    11日上午,2019烟台春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作为本年度第一次大型车展,开展第一天,到车展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车展首日室内外观展人数约4.8万人次,各...[详细]

    04-16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万达“青春风采,舞动万达”街舞比赛开始报名了!

    盼望着,春暖花开,人间的四月天就这么来啦!窝了一整个冬天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了!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穿上轻薄的运动服,不妨来一场酷酷的街舞Show吧![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