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行爱琴海“嗨购”无限 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2019-04-20 22: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0日讯 4月19日至29日,位于开发区衡山路的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为答谢新老客户,举行了“放肆任买,活力全嗨”主题购物狂欢节,六大主题活动,三大购物狂欢,为烟台市民奉上一场“嗨购”盛宴。

  烟台万行爱情海购物公园每隔几个月都会为顾客奉上一份大礼,本月的19日开始,万行爱琴海将为烟台市民奉上一场“嗨购”狂欢,狂欢节上,不光有侏罗纪—恐龙科普文化展、萌宠农场和爬爬城堡等供小朋友们玩耍的有了项目,还有万行嗨购市集,市集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以及非遗创意市集区,活动现场还有著名的非遗民俗文化老师现场制作非遗作品,还能与市民交流、互动。同时,万行爱琴海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恐龙涂鸦秀、风筝DIY以及轮滑大赛等等娱乐活动,让小朋友们不仅玩儿的好,还能学到不少知识。

  “嗨购”狂欢节还为市民们准备了大量的福利,4月20日至21日两天,在万行爱琴海2号厅内,全烟台首家2元快闪店落户,爱琴海会员200积分或2元,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活动顾客百分之百中奖。同时,在这两天活动中,爱琴海会员场内消费满99元+1积分,即可参与整点抽奖,抽奖时间为13:00—14:00;17:00—18:00;21:00—22:00。奖品有代金券、大地影城观影卷、MAC口红等等。

  据悉,万行爱琴海“嗨购”狂欢节,将持续至4月29日,期间更有主题文化汇演、会员折扣、积分抽奖以及冰雪狂欢夜等等狂欢活动,还在等什么,快带着你的家人朋友,来狂欢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行爱琴海“嗨购”无限 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4月19日至29日,位于开发区衡山路的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为答谢新老客户,举行了“放肆任买,活力全嗨”主题购物狂欢节,六大主题活动,三大购物狂欢,为烟台市民奉上一场“嗨购”盛宴。 [详细]

    04-21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一有约!山东电视台花漾少年才艺选拔赛报名火爆开启!

    转眼,人间最美四月天已悄然过半,放眼望去,人们眼底皆是绿意,心中满是色彩,周身更是温暖不退。在这个让人来到户外就会一不小心笑出声儿的美好季节里,有件比欢乐更欢乐的事,邀请每一个才华横溢、爱笑爱闹、吃货本尊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共同感受……[详细]

    04-16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盛装亮相 4.8万人观展汽车销量千台

    11日上午,2019烟台春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作为本年度第一次大型车展,开展第一天,到车展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车展首日室内外观展人数约4.8万人次,各...[详细]

    04-16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万达“青春风采,舞动万达”街舞比赛开始报名了!

    盼望着,春暖花开,人间的四月天就这么来啦!窝了一整个冬天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了!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穿上轻薄的运动服,不妨来一场酷酷的街舞Show吧![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2019年4月6日,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即将闪亮登场!欢迎各位小小运动员带着爸爸妈妈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哦![详细]

    03-28 22-03
  • 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

    3月2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就加强工商联建设听取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意见建议,推动烟台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