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烟台芝罘南大街珠宝专营店18日盛大开业,福利超多 引发抢购热潮

2020-01-18 12: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大福烟台芝罘南大街珠宝专营店18日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饰品

周大福烟台芝罘南大街珠宝专营店18日盛大开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8日讯  1月18日上午,拥有顶级工艺珠宝臻品品牌周大福在烟台芝罘区南大街的珠宝专营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优惠力度空前,店内人头攒动,引发烟台市民抢购热潮。

水鼓表演

周大福南大街专营店领导为舞狮点睛

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

  在阵阵礼炮热闹氛围中,周大福烟台芝罘南大街珠宝专营店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铿锵有力的水鼓舞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而现场的微信摇一摇红包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生肖鼠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店开业,新品众多

  周大福拥有顶级工艺的珠宝臻品、独一无二的T MARK美钻。古法工艺的传承系列、全新的国玉·传承系列、潮流时尚的17916系列、突破传统的和平天使系列,诸多新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马上就到鼠年了,我今天看到周大福新店开业的消息,就带着女儿过来,为她选购了一个小老鼠形状的黄金吊坠当做新年礼物。一直比较信赖周大福的品牌,今天优惠也挺大的,买起来很划算。”市民张女士说道。

市民前来选购黄金饰品

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饰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店开业期间优惠力度非常大,消费者前来购买十分划算。2020年1月18日-2月2日期间,计价类黄金饰品每克优惠30元;镶嵌、K/铂金、定价黄金类饰品优惠12%,优惠后再享满1000优惠60元;金条、金币、摆件、尊享价等特殊商品不参加。1月18日—26日单笔消费满2000元可参与一次抽红包活动,(每人限一次,抽奖不叠加)。

  据悉,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该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该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成功植根于创新、工艺与传承。此外,周大福制定了长线多品牌发展策略,旗下拥有其他珠宝品牌包括周大福 T MARK、Hearts On Fire、MONOLOGUE与SOINLOVE等首批具代表性品牌。

  店铺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07号207-1  周大福珠宝专营店(南大街购物城东侧)

  联系方式:0535-6662677(卓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周大福烟台芝罘南大街珠宝专营店18日盛大开业,福利超多 引发抢购热潮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6.jpg

    1月18日上午,拥有顶级工艺珠宝臻品品牌周大福在烟台芝罘区南大街的珠宝专营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优惠力度空前,店内人头攒动,引发烟台市民抢购热潮。[详细]

    01-18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概念海报重磅发布 新国漫剑指暑期档

    微信图片_20200113102547.jpg

    由追光动画制作出品、赵霁执导的东方魔幻巨制《新封神:哪吒重生》曝光“浴火重生”版概念海报,宣布强势进军2020年暑期档。[详细]

    01-13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想要给ta不一样的约会?首选烟台婚嫁展!

    封面图.jpg

    来自周生生爱的秘笈,请务必温柔的打开它~[详细]

    01-08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人见证!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圆满落幕!

    5.JPG

    2019年12月31日晚,烟台大悦城星光璀璨,灯火辉煌。数万烟台市民汇聚在大悦城南广场,与《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共同倒计时步入阳历新年。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全天客流近8万人次,引燃了一场全城轰动的跨年大狂欢。[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宠爱》青岛路演 热情哥哥粉喊话张子枫:妹妹记得穿秋裤!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6.jpg

    12月25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开启路演,这部将于12月31日公映的电影,预售破1000万,位列同档期影片第一,想看人数更是突破100万,令人期待的跨年电影也随着路演的进入倒计时。[详细]

    12-26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星驾到!烟台大悦城2020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跨年主视觉.jpg

    2019年余额即将不足,是时候准备迎接全新的2020,大家想好该如何跨年了吗?12月31日,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震撼开启,将邀请火爆全国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与烟台市民一起跨年。[详细]

    12-26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