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25周年狂欢趴即将开启 好礼送不停 购物嗨起来!

2020-05-2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家家悦迎来了25岁生日啦!一起走过的路,全部是甜蜜的回忆,感谢一路同行的你们!5月27日,齐聚家家悦澎湖湾店,共同参加“家家悦25周年生日趴”,我们为悦粉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狂欢4小时,好礼送不停,来现场一起嗨个够吧!

  福利一 零门槛参与,千元奖品疯砸 !

  5月27日所有悦粉,扫码签到入场,大屏幕公开抽奖,全场共5轮抽奖,绝对没有套路!多款好礼疯狂送!积攒了一年的人品都拿出来晒晒吧!

  福利二 冠芳山楂树下免费尝,0元带回家!

  5月27日晚18:00,到场顾客免费试饮山楂树下,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前300名凭截图可到场免费领取山楂树下350ml饮料一瓶!

  △(参与方式如上方图片)

  福利三 巨型生日蛋糕畅快开吃!

 

  生日怎么能少了甜蜜的蛋糕呢?家家悦与您共享欢乐时刻,5省市同唱生日歌,巨型蛋糕万人分享。5月24日-5月26日家家悦会员到澎湖湾店前台登记,即可领取蛋糕券一张!现场办理会员也可领取,先到先得,快点行动起来吧!(活动解释权归烟台家家悦所有)

  此外,还有舞蹈、气球、沙画、魔术、花式调酒等更多狂欢攻略,提前爆料!

  △ 定制气球疯狂送

  5月27日活动开始后,凡到场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家家悦定制气球。一秒成为气球海洋,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

  △ 沙画现场秀

  邀请著名沙画老师,一掬黄沙、一双巧手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沙画现场秀”,共同见证1995-2020家家悦的发展历程。

  △ 动感盛夏晚会

  嗨翻天的歌舞演出,全场燃到爆。家家悦诚意满满邀您欢聚此刻千万不要错过。

  △ 超人气花式调酒

  这么棒的晚会,怎么能少的了花式调酒,超人气花式调酒师教你DIY一杯属于自己的鸡尾酒?全城分享甜蜜时刻,与你分享微醺的甜。

  △ 气球表演秀

  还有孩子们超爱的气球表演秀,快乐的小丑让人惊喜不断,用奇特的装扮给你一天好心情。

  △ 揭秘见证奇迹的时刻

  除了以上嗨爆全场的活动,还有神奇的魔术时刻,观众可以近距离见证奇迹的时刻,更可以与魔术师现场互动,令人尖叫呀!

  看了以上那么多诱人的活动后,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周年庆派对吧,5月27日晚18:00家家悦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