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青岛路演 热情哥哥粉喊话张子枫:妹妹记得穿秋裤!

2019-12-2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6日讯 12月25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开启路演,这部将于12月31日公映的电影,预售破1000万,位列同档期影片第一,想看人数更是突破100万,随着路演的开启,这部令人无比期待的跨年电影上映时间也进入倒计时。

  25日,张子枫赶赴青岛,与热情的粉丝分享在青岛拍摄时的趣事以及电影背后的温暖故事。张子枫在电影中饰演与她本身性格大相径庭的江楠,让不少网友不禁期待。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张子枫饰演的江楠为了朋友“挑战不可能”,圈粉无数的江楠与青梅竹马陈乐云的青春约定更是暖到了一片影迷。

 

  实力宠粉张子枫送专属生日祝福

  首站路演中,粉丝的热情温暖了雨中的青岛。不少粉丝千里迢迢来到现场,与妹妹分享自己的温暖故事和观影感受。当天有位无法到场的粉丝,委托闺蜜现场请求张子枫为自己送上生日祝福,张子枫爽快答应,为幸运粉丝录制专属的生日祝福。更有哥哥粉贴心嘱咐子枫:“你是18岁的女孩子了,自己要学着乖乖穿秋裤了,别让哥哥们担心你。”面对哥哥粉的关心,子枫乖巧回应:“现在觉得有些冷了,再给我一年,明年一定乖乖穿秋裤。”

 

  粉丝土味情话撩张子枫

  当天路演进行至最后一个影厅,实力宠粉的张子枫,也得到了粉丝的宠爱。粉丝们专门改编了歌曲《宠爱》的歌词,“第一次为张子枫紧张……”,表达对妹妹的喜爱,更为她送上贴心设计的圣诞蛋糕。听热情的青岛粉丝说着“海味情话“,子枫也跟着青岛粉丝认真地学青岛话:“小哥,你真帅!”在挥舞的荧光棒,甜蜜的歌声以及欢乐的氛围下,子枫现场许下自己2020年的新年愿望,并开心的摆起pose与蛋糕同框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宠爱》青岛路演 热情哥哥粉喊话张子枫:妹妹记得穿秋裤!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6.jpg

    12月25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开启路演,这部将于12月31日公映的电影,预售破1000万,位列同档期影片第一,想看人数更是突破100万,令人期待的跨年电影也随着路演的进入倒计时。[详细]

    12-26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星驾到!烟台大悦城2020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跨年主视觉.jpg

    2019年余额即将不足,是时候准备迎接全新的2020,大家想好该如何跨年了吗?12月31日,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震撼开启,将邀请火爆全国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与烟台市民一起跨年。[详细]

    12-26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宝龙3周年狂欢庆典 星光璀璨全城同欢!

    微信图片_20191212133626.png

    星光璀璨3周年 力度空前 年度钜献 放肆go ! 烟台莱山宝龙 3周年活动开始啦! 8大免费活动,3周年尽情畅享 多个精彩节目,各种品牌钜惠 星光璀璨生日趴,邀请全城同欢 话不多说,福利送上![详细]

    12-16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华美启幕 神秘太空鼠首次空降山东!

    4.jpg

    随着圣诞节脚步的日渐临近,各地圣诞氛围也愈发浓厚。12月8日晚,在百对情侣的共同见证下,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华美启幕。作为港城时尚潮流的引领者,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的开启,也意味着烟台这座城市正式奏响了圣诞狂欢的序曲。[详细]

    12-1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杨坤献唱冯小刚贺岁片《只有芸知道》主题曲 黄轩真情表白杨采钰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黄轩杨采钰再续前缘.jpg

    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公映。片方最新曝光了杨坤演唱的主题曲《梦之路》MV及“约定终生”版海报,歌曲改编自Bob Dylan的经典曲目《You Belong to Me》。[详细]

    12-06 1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上钢琴师》50城媒体业务看片会:口碑爆棚黑马姿态初现

    02.jpg

    全球瞩目的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即将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于1998年上映后立即风靡全球,斩获美国金球奖等全球各类大奖22项,中国权威影评网站豆瓣高达9.2分,在豆瓣Top250榜单中位居第15,参与评价的人数高达92万,其中超60万人给出五星,悠扬动...[详细]

    11-13 13-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