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驾到!烟台大悦城2020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2019-12-2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6日讯 2019年余额即将不足,是时候准备迎接全新的2020年,大家想好该如何跨年了吗?12月31日,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即将震撼开启,盛典将邀请火爆全国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与烟台市民一起跨年。

  今年的跨年盛典将从12月31日下午6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1日凌晨0:30左右,整场演出将分为3个篇章,为市民带来持续6个多小时的跨年狂欢。12月31日晚上6点到7点半,第一篇章“一路有你”率先出场。《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杨永程、魔幻造梦师一峰、“小田震”黄丽丽等嘉宾将一一亮相。晚上8点到9点半,跨年颁奖盛典将是第二篇章。烟台市民熟悉的云天、高歌、杨壹、张菁等主持人将齐聚大悦城,不仅带来精彩的演出,还有2019年度品牌颁奖。

  晚上10点,跨年盛典将进入第三篇章,与往年相比也有了更多亮点。国内人气唱作人闫泽欢、王启、张荡荡也将登上跨年盛典的舞台,献上精彩的表演。此外,特别邀请到中国内地实力唱作人柏松作为重磅嘉宾。2019年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火遍大江南北,仅仅上线两个月全网播放量突破4.2亿,在网易云音乐坐拥超32万条评论。“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将世间美好娓娓道来的歌词,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着每一个听歌的人。跨年夜晚上11:30,活动将转入西南广场,柏松将在零点前后为大家演唱这首治愈神曲,倒计时进入2020年。零点倒计时和摇一摇现金红包,预示着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你的2020年也会如此灿烂!

  除了精彩的跨年盛典,元旦假期当天还有实惠的购物折扣。唯品会、优衣库、ZARA、H&M等诸多大牌低至2折起,与此同时12月30日-1月1日三天,大悦城还为顾客准备了3000只金蛋,百分之百中奖,最高可得iPhone 11、戴森吹风机、Airpods、500元无门槛通用券等超值大奖。

  伴随着烟台“夜经济”呼之欲出,烟台大悦城一直在试图改善烟台市民的夜生活方式。据了解,自16年至今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已成功举办四年,已经成为烟台青年最具期待感的跨年晚会之一。如果你想和家人、爱人、朋友度过一个欢乐又有仪式感的跨年,不妨去烟台大悦城,在无尽的欢乐体验中共同迈向新的一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星驾到!烟台大悦城2020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跨年主视觉.jpg

    2019年余额即将不足,是时候准备迎接全新的2020,大家想好该如何跨年了吗?12月31日,烟台大悦城零点跨年盛典震撼开启,将邀请火爆全国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原唱柏松,与烟台市民一起跨年。[详细]

    12-26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宝龙3周年狂欢庆典 星光璀璨全城同欢!

    微信图片_20191212133626.png

    星光璀璨3周年 力度空前 年度钜献 放肆go ! 烟台莱山宝龙 3周年活动开始啦! 8大免费活动,3周年尽情畅享 多个精彩节目,各种品牌钜惠 星光璀璨生日趴,邀请全城同欢 话不多说,福利送上![详细]

    12-16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华美启幕 神秘太空鼠首次空降山东!

    4.jpg

    随着圣诞节脚步的日渐临近,各地圣诞氛围也愈发浓厚。12月8日晚,在百对情侣的共同见证下,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华美启幕。作为港城时尚潮流的引领者,烟台大悦城圣诞亮灯仪式的开启,也意味着烟台这座城市正式奏响了圣诞狂欢的序曲。[详细]

    12-1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杨坤献唱冯小刚贺岁片《只有芸知道》主题曲 黄轩真情表白杨采钰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黄轩杨采钰再续前缘.jpg

    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公映。片方最新曝光了杨坤演唱的主题曲《梦之路》MV及“约定终生”版海报,歌曲改编自Bob Dylan的经典曲目《You Belong to Me》。[详细]

    12-06 1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上钢琴师》50城媒体业务看片会:口碑爆棚黑马姿态初现

    02.jpg

    全球瞩目的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即将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于1998年上映后立即风靡全球,斩获美国金球奖等全球各类大奖22项,中国权威影评网站豆瓣高达9.2分,在豆瓣Top250榜单中位居第15,参与评价的人数高达92万,其中超60万人给出五星,悠扬动...[详细]

    11-13 13-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光棍节不孤单! 听“空巢青年”说句心里话

    640.webp (1).jpg

    一个人出门,永远怕忘带钥匙;一个人进门,总下意识反锁门;一个人做饭,总吃一半、冷藏一半…如果你符合以上特征,那恭喜你,你就是一枚彻头彻尾的,空巢青年![详细]

    11-08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