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两场半决赛已圆满结束!

2021-11-30 11: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实习记者 刘琦 唐春连 烟台报道

  “童年的温度,就像清晨里的第一缕阳光,如同花儿一般,在洋溢着爱与智慧的温暖中绽放、成长。”11月14日,芝罘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热闹非凡,养生堂&燕喜堂“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最后一场半决赛在此举行,烟台市近二百位少儿选手用优美的舞蹈展现了童年的姿态,以清亮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的旋律。

  本次“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关工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大赛邀请鲁东大学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表演做出了专业全面的点评。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小选手们怀着进入总决赛的决心,早早来到比赛现场进行精心准备,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站上舞台进行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家长手中拿着孩子的外套和比赛时穿的鞋子,一边整理孩子的衣领一边对孩子说着鼓励的话。小选手们也互相交流,分享自己喜悦和激动的心情。

  绚丽的舞台上,百余名才华横溢的小选手用自己或萌动、或灵气、或炫酷的才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少儿文艺盛宴。最后一次半决赛,节目丰富多样,舞蹈绚丽。每个节目都是经过精心的编排,孩子们更是凭借自信的风采和出色的表现,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伴着音乐,孩子们身着华丽的演出服,舞姿整齐划一,每一位小舞者都是灵动的小精灵,成为舞台上的“super star”。

  有机构老师直言:“活动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大家都很重视。比赛过程中组织方的组织工作也做得井然有序。此外,少儿春晚节目选拔相较于一般的比赛,更能锻炼小朋友们的能力。参加过比赛后,小朋友们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而淘汰制的比赛对机构水准的提升也起到了一个推动作用。”

  大赛比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报名才艺不限,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多重赛制层层选拔,全程不收报名费用,各类奖项择优颁发,最终成绩前三名可获得烟台市少儿网络春晚的特邀演出名额。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活泼、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半决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将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珍贵回忆,也希望孩子们能顺利进入总决赛,在少儿春晚的舞台上,绽放更夺目的光彩。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