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海选赛在开发区圆满落下帷幕!

2021-11-13 10:09:32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肖静 实习记者刘琦 唐春连 烟台报道

  10月31日,由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举办的“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海选最后一场比赛,在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圆满结束。几千名青少年经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一百个节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半决赛。

  作为海选比赛的最后一场,小选手们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年的无限活力。下午1点,参加海选的小选手和家长陆续到达现场。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签到、调试、换装、化妆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本次“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关工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大赛邀请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表演做出了专业全面的点评。

  海选舞台上,小选手们一个个大显身手,乐器、朗诵、舞蹈等竞相上演,或激情四射,或舒缓优雅。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其间,小选手一番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爆发力十足,特别是朗诵到动情处,更是热泪盈眶,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无不为之动容。

  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来自三好音乐的任若琳小选手将一首《大鱼》唱进了现场观众的心里;冯启源、张明泽两位小选手的吉他演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来自天姿的小选手表演的节目最多,《中国少年》《中国话》《中国红》等朗诵表演同样赢得了现场评委和众多观众的热烈掌声。陪同参赛的父母、培训学校的老师们也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小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美好瞬间。

  烟台复地活力广场海选的圆满结束,意味着 2021年“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海选告一段落,11月7号,“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半决赛将在莱山区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进行,届时,我们不见不散哦!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