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萌娃亮出十八般“武”艺!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赛场精彩纷呈

2021-11-13 10:09:31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近日,“新时代 新少年 新烟台”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海选已圆满落幕,目前半决赛正在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秉承着以青少年素质教育为中心,促进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水准的提升,营造更加浓烈的文化艺术氛围,全面展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近2000名小选手参加,节目多达500余个,活动范围涵盖蓬莱、莱阳、海阳、龙口、开发区、芝罘区、莱山区等地。在海选赛场上,小选手们用稚嫩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悦耳且多样的乐器、抑扬顿挫的朗诵、纯真的笑脸,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他们用精湛的才艺展现着最好的自己,让海选现场精彩纷呈,为现场的观众及家长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10场海选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0个节目成功进入半决赛。目前,半决赛还在继续,参赛选手们通过充分的准备,力争赛出好成绩,让自己的梦想能够在烟台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关工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旨以最亲民的形式搭建圆梦的舞台,展现全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成果,促进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重点培养一批有文化底蕴、有艺术素养的新生力量,为怀揣着梦想的青少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

  据了解,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历时五个月,比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等,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多重赛制层层选拔,各类奖项择优颁发,全程不收报名费用,最终成绩前三名可获得烟台市少儿网络春晚的特邀演出名额。同时本次大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将通过云直播等媒体进行全程直播与报道。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