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诚信兴商”宣传启动会圆满落幕

2021-10-18 10:31:31 来源:  作者: 肖静

  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倡导,在商务部、上海商务委及发改委的指导下,红星美凯龙逐步建立健全商户信用管理制度,构建以信用分类为核心的商户管理体系,推动红星美凯龙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于2021年10月14日举办“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当地家居行业引领出利民兴业的经营热潮。

  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中心部长朱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旨在推动红星美凯龙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红星美凯龙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对商户信用管理方案和公示做了全面的升级。全国商场通过诚信、质量、价格、服务、形象5个维度全方位的评选五星信用商户,帮助消费者找到优质、合适的产品,并促进家居行业整体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

  受邀参与本次启动会的烟台市卧龙市场监管处的领导对红星美凯龙举办的诚信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以立机制、重管理、强服务为出发点,努力推动属地经营业主互动,提升了区域内行业形象和商业服务质量。

    与会领导向本次获得“五星信用商户”的品牌代表,颁发了信用证书,鼓励商户继续坚持做好诚信经营,保障产品质量和提升售后服务。

  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总经理马正亮在发言中强调,诚信经营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需要全体商户在行业自律的基础上,有更高的追求和格局,并持之以恒的坚守。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今后将继续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更丰富的诚信倡导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最后会议在商场的全体经营商户郑重承诺声中结束,商户有信用,消费更放心!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