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TA才有家,烟台工商界举办公益单身联谊会

2021-10-12 10:33:39 来源:  作者: 刘永贵 牟焕波 牟昌祚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永贵 牟焕波 牟昌祚 烟台报道

  有缘人来相会,有爱有TA有家。国庆假期,由烟台市海河商会、“有爱有TA”婚恋机构携手部分工商企业联合主办的公益青年联谊会在芝罘区吾悦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虽然秋雨绵绵,但是上百名各界单身青年热情不减,盛装参加联谊会。在开发区某国企单位工作的王先生,工作比较忙,特意请了假,赶来参加活动,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知心爱人。莱阳的张先生,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相亲者纷纷登台展示才艺、自我介绍。有的是父母全家参与,有的在舞台上很直接地报出了自己的电话。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三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还有很多单身朋友互留联系方式,表达了继续交往的意向。牵手成功并现场登记的,还收到了由新城控股、有爱有TA等爱心企业赠送的精礼品。

  现场牵手成功的姜先生和李小姐,高兴地合不拢嘴,他们说将永远铭记这一天。相亲者和亲属表示,希望这种活动能坚持举办下去,越办越好。

  活动结束后,为了更好地服务单身青年朋友,有爱有TA(烟台旗舰店)将提供专业公益红娘,为现场报名的单身男女进行为期一个周的情感问题公益咨询。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