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莱山区、开发区海选即将在30日、31日开赛

2021-10-29 17:04:32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10月30日、31日,“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将分别在莱山区宝龙广场、开发区星颐广场举办。自龙口赛区海选结束后,大赛反响十分热烈,经过半个多月的火热报名,将有百余名小选手来到莱山区和开发区的海选现场,共同争夺进入半决赛名额。

  本次“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关工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

  23日下午,龙口汽车广场的海选现场热闹非凡,40多名小选手带来朗诵、唱歌、舞蹈、器乐等各种表演,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陪同参赛的父母们、舞蹈学校的老师们以及现在的观看朋友们拿着手机、摄像机等,记录下小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美好瞬间。

  现场节目也让人耳目一新,孙梓沐小朋友演唱的《梨花又开放》就是这样一个五岁半的孩子给大家带来了天籁童声。董浩叔叔口才培训学校的小选手们在现场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青春的礼赞》和《我想》等,表达了儿童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对美的追求和向往;架子鼓选手们演奏起来十分神气、显眼,抑扬顿挫的立体鼓点铿锵动听;编排整齐,刚劲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古筝等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10月30日、31日,“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将分别在莱山区宝龙广场、开发区星颐广场举办。经过参赛机构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将有百余名小选手来到莱山区和开发区的海选现场,共同争夺进入半决赛名额。

  本次大赛比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多重赛制层层选拔,全程不收报名费用,最终成绩前三名可获得烟台市少儿网络春晚的特邀演出名额。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活动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活泼、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