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山街道举办3.15主题活动:共建诚信繁荣商圈

2019-03-15 16: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强化党建旗帜引领,共建诚信繁荣商圈。1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党委和衡山路商圈党委共同举办“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公益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衡山路商圈党员、商户代表及周边社区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党委副书记王晓林,衡山路商圈党委书记张爱娜出席活动并讲话。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确定是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重视,促进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2019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的重视和关心。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去年以来,福莱山街道党委通过摸清底数、多方调研、实地论证,在烟台市率先探索商圈党建工作,成立了衡山路商圈党委,建设“初心航线”衡山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凝聚、服务商圈商户企业,使党的影响力、凝聚力在商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商圈企业、商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商圈、企业、商户有“主心骨”,党员有“大家庭”,党建有“定盘星”,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晓林指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对企业和商户来讲,诚实守信既是商业道德,也是经营品牌,更是聚财之本。“希望商圈内各个经营者都要树诚信新风,倡诚信理念,做诚信楷模,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同国家利益、消费者紧密联系起来,在各项经营活动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严格遵守诚实信用的职业道德,绝不用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不正当手段谋取私利,绝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不以次充好,不以假充真,不短斤少两,不利用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莱山街道举办3.15主题活动:共建诚信繁荣商圈

    为进一步强化强化党建旗帜引领,共建诚信繁荣商圈。1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党委和衡山路商圈党委共同举办“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公益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衡山路商圈党员、商户代表及周边社区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烟台开发区福...[详细]

    03-15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互联网+党建”烟台开发区构筑党建新平台

    为切实提高党员管理质效,激发党员电商创新活力,助力电商全面发展,使党员面貌发生转变,党支部吸引力得到增强,党建实效性越来越高,党支部积极创新,构筑“互联网+党建”模式党建新平台。[详细]

    03-14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社区女书记刘昭丽“柔情侠骨”解民忧

    帮退伍老兵联系人社部门协调兵龄计入工龄,帮年老大叔大妈为小孙子协调最近幼儿园,帮下岗职工联系就业途径,帮弱势群体联系帮扶单位,为外地来的大妈打听修理空调电话……在海信社区,还有很多这样的小事,每每提起,社区居民都会对社区书记刘昭丽发自内心的感恩。[详细]

    03-13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终于来了!烟台大悦城西贝莜面村即将开业!

    近日,“西北美食扛把子”西贝莜面村入驻烟台大悦城的消息不断传出。据核实,这家超人气餐饮店铺将于3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详细]

    03-13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生活+世纪佳美美食广场带你吃遍各色美食

    6月28日起,弘阳生活+世纪佳美美食广场带你吃遍各色美食。[详细]

    03-14 10-03
  • 2019烟台春季车展莱山国际博览中心见

    4月11日-15日,上半年选车购车的好时机来了,2019烟台春季车展,仍旧是老地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详细]

    03-06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