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烟台大悦城西贝莜面村即将开业!

2019-03-1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西北美食扛把子”西贝莜面村入驻烟台大悦城的消息不断传出。据核实,这家超人气餐饮店铺将于3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说起西贝莜面村,那可是大有来头。多年来,西贝莜面村坚守“闭着眼睛点,道道都好吃,不好吃不要钱”的承诺,以及“任何菜品不添加味精”的健康饮食理念,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了300多家门店,成功地将西北美食推向全国。

  同时,西贝莜面村也成功地走向了世界。2013年,西贝受邀参加“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活动,第一次走近联合国后开始被全世界所注意。2015年,西贝第二次走进联合国,再次参加“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向世界展现了莜面美食的迷人魅力。

  西贝在联合国展示莜面窝窝传统手工艺,惊叹四座

  西贝一直坚持秉承传承做菜手艺。2012年,西贝签约《舌尖上的中国1》里黄馍馍的传承人老黄夫妇;2014年,西贝签约《舌尖上的中国2》里手工空心挂面的传承人张氏夫妇;2018年4月,水盆羊肉登陆《舌尖上的中国3》,西贝七星级大厨匠心研发,重磅推出水盆羊肉,上市首周就热卖125000碗。

  为了庆祝新店开业,西贝莜面村烟台大悦城店,将为烟台市民带来众多招牌菜肴:每年卖出700万份的招聘面筋;所有女生都无法拒绝的黄米凉糕;现烤现上、馍脆多汁的肉夹馍;口感筋道的浇汁莜面和蘑菇汤莜面鱼鱼;皮酥肉香的烤羊排;讨厌羊肉的人都难以拒绝的草原羊肉串;《舌尖上的中国》里风靡全国的空心挂面和黄馍馍……再搭配酸甜爽口的野生沙棘汁,或西贝自制的酸奶,无一不激发着烟台市民舌尖上的味蕾。西贝莜面村烟台大悦城店开业在即,热爱美食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莱山国际博览中心见

    4月11日-15日,上半年选车购车的好时机来了,2019烟台春季车展,仍旧是老地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详细]

    03-06 08-03
  • 新品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了解一下

    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坐落在烟台芝罘区南大街于大海阳路交汇处西南口,引进最新生活方式、多维场景、生活体验、艺展空间,项目欲打造成多业态、全客层的“城市家庭生活中心”。最近又有多家品牌商入驻弘阳生活+啦,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03-01 16-03
  • 苏宁易购抢跑315:启动全民焕新节,美的空调火热认筹中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电商行业开年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即将拉开序幕。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于品质、服务等方面日益关注,作为一个已有28年历史的全国连锁品牌—苏宁易购,在315来临之际,推出了全民焕新节,在保证正品行货的前提下,上线“产品上新、以...[详细]

    02-27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每个月的14号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其中2月14日这一天,在甜蜜的情侣眼中显得尤为特别且重要。2月14日18:30,“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闪亮登场,经过持续几天线上线下的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吸引了30余...[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明天就是2月14日了,情人节活动哪家强?小伙伴们都知道要去开发区万达了,因为这里即将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经过持续几天的火热报名,本次活动的报名阶段即将进入尾声,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