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13年烟台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今日火热开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6-08 11:19:00

  大众网烟台6月8日讯 (通讯员 王李丽 记者 容德宇) 8日上午8点半,为期四天的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80多个汽车品牌,100余家汽车销售公司参与到展会中来,为市民带来了最新的优惠信息。虽然当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前来淘实惠的市民依然不少。

  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的主题定为“让老百姓实实惠惠买车”,在车展现场,众多经销商们也纷纷推出了直降、赠送等优惠活动来吸引购车市民。

  在车展室外S3-1展区,君美雪铁龙全系钜惠登场,欧系经典车型C2只花58800元就可开回家,首付最低12000元。展区每天限量10台特价车,直降4万元。

  烟台太古三菱4S店为此次活动也特别推出“进口三菱感动一夏”购车优惠活动,全系最高钜惠6万元,订车还赠送惊喜大礼。

  8日的车展上共有80多个品牌,10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为市民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近期打算换辆车,正好赶上车展了,先比比价再说。”8日上午,市民周先生早早就来到了车展现场转悠,他打算给家里换一辆SUV。

  不光有各种优惠活动,今年车展现场的布置也让人耳目一新,据烟台市汽车文化节组委会的发言人曲怒年介绍,为了使车展更加整齐洁净,秩序井然有条,本次车展由烟台市汽车商会统一布展。

  “由于本次汽车惠民促销展是室外车展,占地1.9万平方米。为了给参展经销商和观展市民提供一个好的参展和观展环境,本次车展统一使用大帐篷。”曲怒年介绍称,这次车展使用的帐篷是纯铝结构的25米一块的大帐篷,不同于以前用过的帐篷。

  本次车展将一直持续到11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5:30为展会开放时间,展会期间市民可免费观展。想要购车的市民,抓紧机会啦。

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