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盛大开业

2019-08-23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的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于2019年8月22日盛大开业。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备件供应、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延展服务、会展服务、金融服务、租赁服务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经过16年多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烟台市主流综合性集团公司。“烟台大成旺源捷达4S店”的开业剪彩仪式受到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及媒体朋友、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的帮助。

  2019年2月26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作为大众全新子品牌在德国正式发布,延续着先进的设计和德国DNA,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成为一汽大众创造全新价值的起点。烟台大成旺源捷达4S店,是烟威地区唯一的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授权经销商,将使烟台的一汽大众捷达用户享受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这么多年的市场磨练,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认可、信赖与支持,这也是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长久发展的驱动力。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将秉承“一次购买,终生关爱”的企业理念观,向广大用户带给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盛大开业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的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于2019年8月22日盛大开业。[详细]

    08-2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车市盛宴来袭 这届秋季车展继续不一样!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9月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烟台秋季国际车展是烟台一年一度最大的车市盛宴。虽然距离车展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但各品牌经销商和厂家都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只为给前来参加秋季国际车展的市民朋友最大的优惠...[详细]

    07-1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蓄势待发 烟台秋季车展引领汽车“换”时代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来临之际,一场极具销售力,又极其实惠的车展盛宴岂能缺席?9月19日—9月23日,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再次华丽登场,重磅打造属于全市人民的“全城换车季”。 [详细]

    07-1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汽车行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举行。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信息服务业培训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建针,芝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王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6月1日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展示中心位于烟台中心汽车商圈——芝罘区机场路217号(上曲家建行南邻)。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