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2019-06-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先人一步,创享科技”,“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

  6月1日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展示中心位于烟台中心汽车商圈——芝罘区机场路217号(上曲家建行南邻)。

  首款车型Aion S,倍受各大媒体关注。Aion S炫530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Aion S魅630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起。在展示中心里熠熠生辉的Aion S,肩负着烟台广大消费者对新一代新能源汽车发展期望,它是广汽集团厚积薄发的成果,是广汽新能源努力践行“原创精神”的成果。拥有Aion S,将使广大车主朋友成为中国新能源车时代变革的见证者和受益者。

  五大技术优势,铸就最“好”新能源车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聚合了五大技术优势: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这使得Aion S同时拥有多个业界“第一”的标签:包括自主研发并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全球第一款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打造更高集成、更低能耗、更强动力;全球第一款应用最新一代“811”配方高性能电池,应用先进的三元材料电芯,拥有更高能量密度(170Wh/kg)及更高安全性等优势;国内第一款实现纯电综合续航里程510km,超越油车;全球第一家实现量产交付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打造出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

  此外,广汽、腾讯强强联手打造并持续升级的广汽AI系统,0.245Cd的超跑级风阻系数,“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穿云箭”前脸和“鲸空间”座舱的气势与舒适……都让Aion S完美彰显了新能源“好”车的世界级水准,在同一款车上,同一时间,实现如此丰富的技术领先优势和智能科技首创,是广汽新能源为纯电动时代做出的里程碑式贡献,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先人一步创享科技!

  Aion S以“起飞”式的预售曲线,成为了同行业预售销量第一的新能源车,甚至超越同时期传统中高级轿车的单一车型销量,预售即成爆款!可以说,Aion S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款“现象级”新品,正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冲进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科技明星。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针对性地打造出多项行业“第一”的技术优势,以全面领先同级车型的科技实力,持续提升消费者的支付意愿。更值得一提的是,预售信息数据显示,精英家庭用户占比超50%,足见Aion S凭借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深度定制等优势产品力再一次刷新了社会精英群体对中国品牌中高级智能轿车的认知标准,更契合他们对更高生活品质先人一步的追求。

  科技与真诚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如果说产品的硬核实力是破解消费者选车购车疑虑的第一步,那高科技、全覆盖的用车服务就是对消费者保驾护航的再升级。广汽新能源特别推出全新“超级服务计划”,针对消费者所处城市的不同政策、不同用车环境以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提供系统化、高效率、易用性的解决之道。

  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充电难”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贴心地推出“代客充电服务”,在用户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的时候,我们的专业团队能即时上门服务,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每一程的便捷保障。

  拥有APP就是VIP,通过APP,Aion S车主随时可享受到出行无忧专属VIP级服务,可根据车主需求准时上门取送车,给车主提供安全的代驾服务,更能提供专属的机场接送,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体验到VIP的尊享礼遇。此外,想用户所想,广汽新能源还同步推出“三大车辆保障政策”,即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彻底消除用户的用车疑虑。

  要造出真正意义的新能源“好”车,需要前瞻性的判断和敢于挑战的精神。Aion S的诞生,正是融合了广汽新能源对整个行业和市场未来的思考,不仅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纯电续航里程、驾驶乘坐品质、安全质量保障等顾虑,更把纯电动车的节能环保、超大空间、静谧舒适、极速驾驭和更易智能等先天优势发挥到极致,做到了真正超越燃油车,让消费者爱上新能源汽车。同时,烟台裕鑫展示中心配备有功能区、展示区、个性化定制区域,无论您是赏车、试驾或者到店充电体验,我们都诚挚的为你服务,休息区常年免费为您提供茶水、咖啡、果汁等各种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6月1日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展示中心位于烟台中心汽车商圈——芝罘区机场路217号(上曲家建行南邻)。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 [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11日火热开启 千台展车共赴视觉盛宴

    2019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届时现场将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带给你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盛宴!更有参展商家推出力度巨大的福利活动,购车优惠幅度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威马用户中心今日开业

    今日,烟台威马用户中心开业。威马汽车—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持“Always On”为宗旨,以“用户为先”为服务理念,烟台威马用户中心的开业,更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将新智造、科技普惠于民。[详细]

    04-01 09-04
  •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全国上市

    农历开年,迎新报喜,BMW品牌新能源家族再度壮大,华晨宝马日前正式宣布推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该款车型将与2019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套装车型一起,为最具进取精神的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电动驾驶乐趣。[详细]

    03-28 22-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