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2019-05-2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

  当!当!当!当!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现场不仅有众多汽车品牌,众多新能源品牌也会亮相本次车展!你心仪已久的车型,你想要的心动价格,你意想不到的意外福利,来这里统统一网打尽!

  这是一次花少钱、购帅车的绝佳机会!车展优惠一降到底,一键开启,“惠”不可挡,购新车、自驾游,各大品牌齐聚展会,现场豪车开回家?更有豪礼齐相送。只要您对车型有要求,只要您对价格有要求,只要您来,就能满足您买车的“各种要求”!

  车展时间:6月7-9日

  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本次夏季惠民车展免费入场,有免费奖品拿!现场更有模特大赛等活动精彩绽放!只要通过“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报名以及车展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百分之百!现场订车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订车礼包!

  小编独家分享购车小技巧!

  1.专门找月末季度末位的女销售小姐姐,不放价就撒娇,卖萌,一直撒娇,一直卖萌,最重要的是别带上媳妇。当然换你家媳妇和男销售这样谈效果可能更明显,但你肯定不乐意,对吧?

  2.简单粗暴的表明自己的确要买车,让她感受到你的诚意,她也会给你热情地介绍产品、算价格、介绍优惠。车型亮点和缺点、车型的哪个配置最适合自己、花更多的钱去买更高的配置值不值,这都要做足了功课。

  3.了解竞品车型的优惠、政策,以此作为谈判筹码。贷款手续费、上牌代办费、交车服务费...什么乱七八糟有的没的费用你得注意,不管在车展还是店里都会涉及到的费用你要清楚哪些是白给的。

  4.时间点和谈价节奏很重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提前做好功课。

  为什么要到烟台夏季车展上买车呢?

  购车便捷

  现场比价格、比款式、比质量、比服务,看中哪款直接下单,省去三方比价的烦恼!而且定车、保险 、按揭一站式解决!

  款式更多

  7月1日起多项政策实施,购置税法确定10%意味着多缴税,国五国六过渡,在折扣、新标间徘徊,现场多种车型任你选!(国四至少能开8年,国五至少13年)

  车价更低

  多款特价车价格低至冰点,更有0利息、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活动!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 [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11日火热开启 千台展车共赴视觉盛宴

    2019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届时现场将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带给你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盛宴!更有参展商家推出力度巨大的福利活动,购车优惠幅度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威马用户中心今日开业

    今日,烟台威马用户中心开业。威马汽车—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持“Always On”为宗旨,以“用户为先”为服务理念,烟台威马用户中心的开业,更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将新智造、科技普惠于民。[详细]

    04-01 09-04
  •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全国上市

    农历开年,迎新报喜,BMW品牌新能源家族再度壮大,华晨宝马日前正式宣布推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该款车型将与2019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套装车型一起,为最具进取精神的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电动驾驶乐趣。[详细]

    03-28 22-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2018烟台冬季车展,有料你就抖出来!

    2018烟台冬季惠民车展将于12月7日—9日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更有抖音大赛等你来参加,各种大奖拿不停![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