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汽车行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6-24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4日讯 6月22日上午,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举行。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信息服务业培训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建针,芝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王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动感的开场热舞中,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运动会旨在弘扬集体主义和创新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现场聚集了金岭集团、大成集团、恒邦集团、君通集团、裕华集团、媒体联队等16支代表队前来参加这一文化体育盛会。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流光溢彩、气氛热烈。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展现了汽车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和对此次运动会的信心与热情。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男子组、女子组、趣味组三大组,项目有100米、200米、1500米及4×1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比赛以及运转乾坤、集体跳大绳、定点投篮、毛毛虫趣味赛。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但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全力冲刺。部分选手连续参加几项运动,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特别是参加趣味比赛的队伍,大家齐心协力,目标一致,精诚团结,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各展其才,为冠军荣誉奋勇而战。

  当日,在全体汽车人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恒邦集团成为本届运动会的总分冠军,君通集团获得总分亚军,裕华集团获得总分季军。

  闭幕式上,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副会长、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主席孙言诚依次为在运动会获得优胜的个人及团体进行了颁奖。

  虽然本届运动会已结束,但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具备更好的心态和状态,才能更好的追逐梦想,挑战面前不低头,困难面前不弯腰,特别感谢大疆无人机鼎力拍摄,烟台大学师生的支持配合以及各大媒体的现场抓拍,汽车人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汽车行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举行。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信息服务业培训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建针,芝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王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6月1日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展示中心位于烟台中心汽车商圈——芝罘区机场路217号(上曲家建行南邻)。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 [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11日火热开启 千台展车共赴视觉盛宴

    2019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届时现场将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带给你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盛宴!更有参展商家推出力度巨大的福利活动,购车优惠幅度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威马用户中心今日开业

    今日,烟台威马用户中心开业。威马汽车—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持“Always On”为宗旨,以“用户为先”为服务理念,烟台威马用户中心的开业,更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将新智造、科技普惠于民。[详细]

    04-01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