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烟台秋季车展引领汽车“换”时代

2019-07-1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来临之际,一场极具销售力,又极其实惠的车展盛宴岂能缺席?9月19日—9月23日,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再次华丽登场,重磅打造属于全市人民的“全城换车季”。

  烟台国际车展始于2005年,经过近15年的发展,品牌与影响力已深入人心。烟台车展多年来坚持用口碑、品质、和实惠来说话,已经成为烟台乃至周边地区众多购车者的第一选择。刚结束的夏季汽车“惠民促销”展,也取得可喜成绩,销售汽车3200台,车展期间客流累计近10万人次。

  超强阵容本年度最大汽车盛宴

  作为一年中规模最大的汽车盛宴,秋季车展将启用了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部展示面积,总展示规模A、B、C、D、E、F馆及室外场地,并吸引百余汽车品牌报名参展。随着时代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调整,国六车型以及各品牌的新车将是秋季车展的一大亮点,车展的新能源品牌数量也会增加。各大豪车品牌也为烟台车展强势助阵。

  十五年最具吸引力汽车展会地标

  烟台车展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整个烟台市,买车便宜,省时省力已经成为烟台车展的重要标签之一。除了市区市民看车买车外,县市区来烟台车展看车的市民越来越多,龙口、招远、莱州、蓬莱、海阳等县市区看车团组团到车展看车买车,今年看车团的福利我们也是持续进行。

  繁华集市精心打造车展一条龙服务

  车展现场不仅有少儿才艺表演、电子竞技比赛、亲子活动等精彩活动,还特设美食街,杂技等特色表演等。同时家具用品、汽车用品、银行保险、金融理财等展会项目也将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甭管你是需要豪华车、经济实用车、进口车、合资车、国产车……2019年度参展品牌最齐全的车展通通满足,你和你的爱车,只有一个秋季车展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蓄势待发 烟台秋季车展引领汽车“换”时代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来临之际,一场极具销售力,又极其实惠的车展盛宴岂能缺席?9月19日—9月23日,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再次华丽登场,重磅打造属于全市人民的“全城换车季”。 [详细]

    07-1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汽车行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举行。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信息服务业培训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建针,芝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王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6月1日广汽新能源烟台裕鑫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展示中心位于烟台中心汽车商圈——芝罘区机场路217号(上曲家建行南邻)。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促抄底!夏季车展之后不再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说了一万遍想去看看远方的田野,还没有出发,也许你只是因为缺辆爱车![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 [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11日火热开启 千台展车共赴视觉盛宴

    2019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届时现场将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带给你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盛宴!更有参展商家推出力度巨大的福利活动,购车优惠幅度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