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现代再挖宾利设计师 塑造捷恩斯全球形象

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   2016-05-17 16:02:00   作者:

  据路透社报道,继挖角宾利设计总监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后,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上述品牌外饰设计师Sangyup Lee将任职其副总裁 ,助推捷恩斯全球豪华品牌形象的塑造。

  Sangyup Lee是一名韩国人,将加盟现代集团,与吕克·东克沃尔克共同工作,领导旗下捷恩斯高档品牌的研发。而上述品牌的研发项目则是由现代集团法定继承人郑义宣(Chung Eui-Sun)推动。

  一位熟知现代汽车的人向路透社透露,该集团年销量达800万辆,除非能打开新市场,否则发展将受限。对于现代,这意味着需要发展其高档车型,或者皮卡,市场应开拓东南亚市场。

  Lee称,其将加入现代汽车,任职副总裁,负责现代品牌和捷恩斯品牌的设计,向东克沃尔克述职。后者将带头现代集团的新Prestige设计部门,以及任职全球设计总监。

  现代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Sangyup Lee,现年46岁,曾在大众集团旗下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设计中心和通用汽车公司工作,自2012年加盟宾利,负责外饰设计。其带头设计了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和科迈罗车型,以及宾利添越SUV。

  智能技术助推捷恩斯走向全球高档品牌

  Lee告诉路透社,随着自动驾驶技术、联网技术和其他的推进系统改变汽车设计,其计划使捷恩斯成为全球认可的高档品牌。

  Lee称,“因为这些技术的应用,汽车行业处于一个十字路口,未来是为所有人开放的,很难说十年、二十年内,今日所有的名牌仍然存在。”

  现代集团两年前第一次与Lee进行了沟通,后者称,其和东克沃尔克计划从头开始设计捷恩斯汽车,并且指出,随着智能技术的引进,未来的豪华车将更注重体验,用户将追求特别的体验,而非限于拥有。

  郑义宣定位未来现代集团

  一位熟悉现代集团情况的人士称,由于要求使用智能手机控制车辆“按需移动”的未来概念影响很大,现代集团预测,美国的很多家庭将不再拥有两辆或三辆汽车,而是投资更多购买一辆汽车。“这意味着美国人将更倾向于高档车,并且豪华车也更盈利。”

  这也符合郑义宣的发展目标,不仅推动捷恩斯品牌的发展,而且将现代集团提升至涵盖宝马集团、波音公司和苹果公司等全球高档产品企业联盟中。

  另一位熟知事件的人士称,郑义宣参与聘请了东克沃尔克、Sangyup Lee和前兰博基尼设计总监Manfred Fitzgeral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