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宋仲基《快本》遭遇危机 为贾玲扎头发大秀男友力

来源:中国网娱乐   编辑:   2016-05-24 08:33:00   作者:

  中国网娱乐5月20日讯宋仲基献出中国综艺首秀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即将在本周六晚和观众见面,在这个全民表白的日子里,“宋老公”也是将自己的多项撩妹技能带到了快本的舞台上,在节目现场宋仲基不仅相继和谢娜、吴昕展开互动、重现众多剧中经典场景,更是挑战胆量测试,体验了一把高空平衡的惊险刺激,全方位展现撩人男友力。

  据悉,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惊天特工团”,宋仲基先是以一袭白衬衫搭配西裤的造型出场,颇有禁欲气质,紧接着又按要求摆了拔枪pose和踢门后拔枪的造型,干练敏捷的动作一出场就已经让观众疯狂,作为宋仲基的中国综艺首秀,节目组也细心准备了诸多环节,让宋老公的“撩妹技能”得以充分展现。三位都自称“宋慧乔”的女生贾玲、谢娜、吴昕轮番上阵,不过在送上礼物之前,她们都给宋仲基出了不少难题,除了需要化解选哪个女生的尴尬之外,还被提问能接受多大年龄差距的姐弟恋、看女生第一眼会看哪里等高难度问题,甚至被要求爆料自己的糗事,看来中国的“宋慧乔”也不是好应付的。

  宋仲基在舞台上重现了众多剧中的经典场景,首先是宋慧乔被绑架的片段,不过这次被解救的“女主”换成了海涛,面对画风突变的女主,不知道宋仲基的内心戏是什么样的;接下来谢娜和贾玲也分别重演系鞋带和捡头巾的戏,贾玲还戴上宋慧乔同款发型的假发,表示:“我摔倒了,要宋老公扎个辫子才能起来”,宋仲基也是十分配合地正面双手环抱,轻轻为贾玲扎上头发;而最经典的场景要数撩起手机并接住的动作了,很多观众以为是镜头剪辑的缘故,宋仲基在现场则是精准地撩起手机并稳稳地接住,帅气的动作让现场无数迷妹的少女心炸裂。

  除了名声在外的花式撩妹技能,节目组当然也不会放弃考核宋欧巴的机会,在勇气测试环节中,舞台上陈列了6个纸袋子,其中一个袋子里放了刀,宋仲基能否避开危险让大家捏了一把汗;高空平衡环节则要和谢娜共同合作,在高空平衡板上完成指定任务,换上工装服吊威亚之后的宋仲基仍然十分帅气,全程从容不迫十分自信,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充满魅力。

  在录制结束后,宋仲基还不忘向节目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致谢。眼看这两天又要上演各种秀恩爱虐狗事件,不过相信有了“宋老公”的陪伴,今年的5月21日,迷妹们可以守在电视机前度过一个甜蜜的夜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