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社会

四胞胎家庭生活大揭秘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6-05-23 10:08:00   作者:

   对于许多父母而言,照顾一个孩子足以让他们手忙脚乱,那同时照顾四个孩子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了四个四胞胎家庭的生活。

  马修·戴维斯(Matthew Davies)和妻子卡塔利娜·马丁(Katalina Martin)曾育有一儿一女,如今四胞胎的诞生给两人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夫妇二人每天要给四胞胎换20次尿布,喂24次奶,哄孩子睡觉这件事情每天就要做12次。

  西蒙夫妇(Simon Bates)的四胞胎如今已经6岁了,目前正在私立学校读书。为了应对经济压力,夫妇二人不得不重返自己的全职工作岗位,这也意味着四胞胎在上学时只能与祖母生活在一起。

  贾斯汀夫妇(Justin Clark)的四胞胎正在经历“可怕的两岁”这个叛逆时期,两人忙着给孩子们进行如厕训练,还要应对孩子挑食及肺部感染的风险。

  卡尔斯夫妇(Carles)是英国唯一一对自然受孕产下同卵四胞胎的夫妇,其概率仅为640万分之一。如今,两人的四个女儿已经10岁,并在不同的班级读书。作为四胞胎中的一员,10岁的乔治亚·卡尔斯(Georgie Carles)说道:“这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像我们一样的同卵四胞胎。”(实习编译:王秀玲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