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村镇中心小学开展数学期末质量检测分析会

2019-03-0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3月8日讯 (通讯员 孙瑞波 记者 孙国栋) 为促进学校教育和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切实提高学校常规管理质量和教师专业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州市柞村镇中心小学特开展数学期末质量检测分析会。

  会上,校长对上学期学业质量检测情况作全面的通报,采用多种形式对这次考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措施。学校老师就所教年级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困惑以及在教学工作中改进的措施做了交流。最后,校长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教师更加透彻的剖析教学上存在问题,找准自己的价值取向,通过刚柔并济的管理促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此次会议,通过查找分析教学常规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柞村镇中心小学开展数学期末质量检测分析会

    为促进学校教育和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切实提高学校常规管理质量和教师专业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州市柞村镇中心小学特开展数学期末质量检测分析会。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烟台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能力,营造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3月7日,烟台信息工程学校邀请莱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来校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烟台理工学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大会暨健康知识讲座

    近日,烟台理工学校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并邀请莱州市妇幼保健院侯主任为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开展《关爱女性 珍爱健康》的知识讲座。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夏邱镇李金小学开展青年教师研课交流活动

    为全面落实巩固提升年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州市夏邱镇李金小学开展“青年教师研课交流活动”。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三实小举行“巾帼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活动

    为激扬巾帼之志,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校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沙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座谈会

    近日,莱州市沙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座谈会,在一月份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的基础上,针对新形势发展的需要,重新完善工作计划,做到以党建为引领,擦亮“党建铸忠魂,老骥煥青春”的党建品牌。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