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9-03-0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作者:

讲座现场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3月7日讯 (通讯员 杨小倩 记者 孙国栋) 为了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莱州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学校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社会工作师、美好生活讲师孙妍,做了题为《你的人生排序》心理健康讲座,与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拥有阳光健康的心态。讲座从小游戏入手,为老师们营造了欢乐的氛围,讲座中穿插了情景剧表演、《包宝宝》动画短片、自我人生排序的认识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跟老师们沟通什么是健康的心态,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校老师能够拥有健康、坚强、阳光的良好心态,踏实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为了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莱州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文峰中学开展“教学精致化 集备再增值”教研活动

    为落实“巩固提升年”和“教育质量提升年二期行动”工作要求,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州市文峰中学开展“教学精致化 集备再增值”教研活动。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第三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为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时效性。3近日,莱州第三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沙河:文艺演出庆三八 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莱州市沙河镇八里庄村举办了庆“三八”文艺联欢会,既丰富了广大妇女朋友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示了农村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    [详细]

    03-11 18-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沙河:弘扬巾帼精神 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莱州市沙河镇召开了庆“三八”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来涌现出的莱州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家庭成员、巾帼创业女能手、巾帼创业示范户等40多名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 [详细]

    03-11 18-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驿道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莱州驿道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详细]

    03-11 18-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