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烟台蓬莱旅游为何“寒冬不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2-02 10:2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2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刘少斌)作为北方滨海旅游城市,冬季旅游市场的淡季之忧一直是困扰各地旅游部门和企业的问题。而在今年冬天,蓬莱旅游主动出击,推出了“烟台人本地游活动”,整合周边旅游目的地“串珠成链”,推出针对烟台人的惠民、利民活动,调动了游客出游积极性,实现了“寒冬不冷”。

  实惠聚人气——套餐组合最多可省530元

  “只需要花一个蓬莱阁景区的门票钱,就能去五个景区玩,而且都是烟台最有名的景区。”上周末,市民刘女士购买了“烟台人本地游”的组合套餐,套餐中包含了蓬莱阁、蓬莱艾山滑雪场、南山大佛、牟氏庄园和淘金小镇五个经典景区,如果单独购买各景区门票,刘女士需要花费540元,但这一组套餐只需要160元,这让刘女士直呼“划算”。

  这个冬天,为应对旅游市场淡季,给冬季旅游添把“火”,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积极组织景区、酒店、宾馆参与蓬莱市冬季旅游,以“活动不断、优惠不断”确保蓬莱旅游“常温发展”。同时,蓬莱市旅游部门积极整合蓬莱及周边地区旅游资源,将蓬莱、长岛、龙口、招远、栖霞的顶尖核心景区组合起来,将旅游产品分成A、B、C、D、E、F、G七个套餐组合,并根据地域特色准备了“核心顶尖景区金三角”“蓬莱城区老三样”、“亲子游”等为特点的旅游套餐包,以不超过160元的价格对外打包出售,有的套餐包最多可为游客节省530元。套餐以蓬莱为中心,辐射长岛、龙口、招远、栖霞的18个景区。

  “上个周我们就接到各类咨询电话2000多个,实际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超过了300人次。”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启动一个周以来,“蓬莱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和旅游网站的点击率大为飚升,咨询、购买各旅游套餐的游客不断,优惠票价的效果逐渐显现,各大景区景点掀起了一轮门票销售热潮,这也是蓬莱做旺淡季旅游市场的一次新尝试和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