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吉尔加盟 系巴甲最佳后卫现巴西国脚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1-26 07:43:00   作者:

115521dcglsep7ee91psmz

  吉尔加盟山东鲁能(图片来源 山东鲁能官网)

  齐鲁网1月25日讯 今天中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消息,正式宣布与巴西国脚中卫吉尔签约。

  吉尔出生于1987年,2015赛季效力于巴甲球队科林蒂安,最终作为主力中卫帮助科林蒂安夺得了联赛冠军,并入选巴甲官方最佳阵容。吉尔在巴甲联赛累计出场162次,打入7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作为巴西国脚,吉尔在巴西国家队出场5次,已经成为邓加手下的重要一员。

  鲁能官网内容:

  经与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1月20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吉尔正式签约。

  吉尔,全名Carlos Gilberto Nascimento Silva,昵称,吉尔,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巴甲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法甲瓦朗谢讷足球俱乐部等。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现役巴西国家队队员。

  基本情况:

  全名:Carlos Gilberto Nascimento Silva

  昵称:吉尔

  出生日期:1987年6月12日

  出生地:坎普斯(巴西)

  国籍:巴西

  身高:1.92米

  体重:87公斤

  惯用脚:右脚

  【 延伸阅读 】

  鲁能2016初定版赛程出炉 首轮客战苏宁收官对决恒大

  冷!中超冬训各祭御寒奇招 济南-20°令鲁能野牛肝颤

  足协发U19国青集训公告:上港5将 鲁能4人恒大3人

  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

齐鲁网微信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