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猴给力:寒假带娃来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玩 试营业门票半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1-20 14:0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世羚)1月19日,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试营业首日,一位特殊的身影伴随记者前往,并留下独特的滑雪体验。下面记者将用一组图片逐步展示其风采:

  你在烟台市区大雪里的时候,小猴子我已经带着任务,启程到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啦!小猴子我还在想衣物是不是穿的不够多的时候,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晴空万里,朵朵大棉花糖已近在眼前。哇塞!怎么可以那么美!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马上开启小猴子我的滑雪体验之旅吧!  

 

  高低起伏的山脉,铺上了薄薄的雪雾,雪场周围的美景,有没有感觉这是踏上了一条进藏之路呢?

 

  作为猴子界吃货中的极品,进蓬莱艾山滑雪场之前,我就先发现了吃饭的地方。特色餐饮,美味回荡在空中。  

  “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宫....."小猴子我要进门了,这是通往滑雪场的必经之路,逃票是不行不行的,不过小猴子我“调戏”美女的时候,以后这里要建大型售票处,想要体验独特的拉萨门房的你,要快点来偶!

 

  小猴子我也要买票,大哥你别跟我抢!我这么可爱,真是的!啊!啊!啊!原来我还要先买保险,怎么能这么对我呢?我的心呀!

 

  看售票姐姐那么忙,小猴子我也可以帮忙卖票吧!太忙了,我留的小辫子都往前了!小猴子平时可不是这样的,人家爱美着呢!  

 

  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门市价格表,不过现在正在试营业期间,所以,现在全天只需90元!

   

   蓬莱艾山四季滑雪场的教练价格表!

  蓬莱艾山滑雪场为让滑雪爱好者更专业的体验滑雪的乐趣,专门聘请20余名来自哈尔滨、亚布力的专业滑雪教练员,“正常情况下,一般一天的时间,初学者就可以掌握滑雪的知识和技巧”, 教练告诉小猴子,初学者最好先跟随教练学习滑雪,滑雪其实根本没那么难,就像一层窗户纸,学会了就自然而然形成一种特长。因为教练会从雪具的应用和安全措施里面、以及一些滑雪的技巧等方面来进行指导,”这样会使初学者更好的保护自己,体验到滑雪的乐趣。

 

  小哥,你笑那么欢干啥子嘛,小猴子我只是过来领个滑雪鞋而已呀!

 

  雪服、雪镜、小柜子(10元/个)是需要自费滴!雪鞋、雪板、雪仗是包含在门票里面呢!

 

  小猴子我看见大家整装待发的,我也暂时充当下我是服务员吧!

 

   小猴子我就是过来领个雪仗和雪板,兄弟还要求抱我下,太不矜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