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护牙小超人!爱牙教育儿童剧邀请孩子们加入

2020-08-26 14:27:10 来源:  作者:

“全国爱牙日”快要到了,胶东剧院联合烟台好未来口腔特别策划“我是护牙小超人”主题活动,参与活动即送见面礼、参与礼、伴手礼,100%有礼,更有200张《坏牙国历险记》观演票免费送!

扫码加入活动群

(如遇无法扫码进群请添加队长二维码备注“进群”即可)

活动攻略

小超人集结号

见面有礼:凡加入活动群的成员均可领取由烟台好未来口腔提供的家庭口腔保健卡一份!

群组成员每增加50人,小队长发布【趣味问答】抽选3组(每组2张)幸运成员赠送《坏牙国历险记》免费观演票。群组成员每增加100人,小队长发布【趣味问答】抽选5组(每组2张)幸运成员赠送《坏牙国历险记》免费观演票。

好习惯养成记

参与有礼:凡打卡活动群主题活动的成员均可领取由烟台好未来口腔提供的家庭口腔护理礼包一份!

8月24—8月28日“爱牙小课堂”:邀请烟台好未来口腔专家,普及儿童护齿正确习惯和小妙招,活动群内参与接龙打卡,即可参加抽奖。

8月31日—9月4日“爱牙小律动”:烟台好未来口腔医生团队,分享儿童爱牙律动,将宝贝们的律动学习视频发送至活动群内,即可参加抽奖。

9月7日—9月11日“爱牙小阅读”: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全家总动员,一起寻找牙齿小故事,将宝贝们的阅读视频分享至群内,即可参加抽奖。

以上主题活动奖品均为《坏牙国历险记》免费观演票。

小牙医职业体验研学之旅

穿上Q版白大褂,今天我是小牙医。在《坏牙国历险记》演出之前将举办“护牙小超人”家族趴,带领宝贝们走进烟台好未来口腔,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真实地体验和了解牙齿的结构,轻松学会如何爱惜和保护自己的牙齿。同时现场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坏牙国历险记》免费观演票。

烟台好未来口腔是一家承袭国际服务品质的专业口腔医疗机构,2017年成立,环境优雅,具备卓越的星级诊疗环境和独立诊疗空间,设美国Invisalign隐形矫正、德国Insignia数字化正畸、澳大利亚儿童MRC肌功能矫正等特色科室,提供齿科预防、口腔种植及颌面外科、美学修复、牙周病防治等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