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潮玩节玩法揭秘 精彩活动燃爆夏天

2020-08-20 09:5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打造暑期炸街活动,渔人码头·休闲潮玩节给你一个想要的夏天。各种有趣好玩的活动,准备好激动的心和颤抖的手!燥起来吧~


小小旅行家

这里有王者鲸鲨的悠然自得,有海洋动物的玩耍欢乐,有海洋知识的科普故事,有绮丽炫目的360度天幕电影......

小小旅行家活动贯穿整个暑期,在探索海洋玩出成长中欢乐起航,先来接受小编的灵魂一问,你,报名了吗?(了解活动详情请点这里)

8月15日决赛时刻,烟台鲸鲨海洋公园现场battle,小小讲解员技能比拼,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又有哪些选手大放异彩?准备好爆发你的小宇宙了吗?冲鸭,未来之星们!


海岸全民运动季


8月1日海岸徒步

全民运动时代来临,疫情教会我们随时都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抵御未来的风险。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徒步作为最健康的运动方式之一当然不能允许你缺席,8月1日,休闲潮玩节之海岸徒步活动让你欣赏海滨独特风光的同时又能收获健康,沿途设置美景打卡点,别忘了自拍哦~

8月1日热身燃脂派对

8月1日公益净滩行动

工业发展、休闲娱乐增多,可是海洋却受污染日益严重。我们在享受海洋带给我们的清凉与美丽之时,应该竭尽全力保护海洋环境。这个周末,带上家人和孩子身体力行感受公益行动的美好。8月1日公益无痕净滩行动!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还海洋一片干净的蓝色。

8月8日街舞之夜

《这!就是街舞》看过吗?火爆夏天的舞蹈综艺,硬核燃炸输出,看的小编全程星星眼。屏幕看的不够过瘾,那就来渔人码头感受街舞的近距离现场魅力!休闲潮玩节之少儿街舞之夜,8月8日晚,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火爆的舞台、潮酷的选手一起来舞动青春吧

8.15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

自驾游启动仪式,GO 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精彩缤纷的活动绽放光彩,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国际海岸生活节自驾游启动仪式将于8月15日在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盛大开幕!烟台最美100公里海岸线,一路风光旖旎,自驾游把美景收尽眼底和心里。

六大精彩活动打造潮流圣地,集结潮玩达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来燃爆你的夏天!

温馨小tips:潮玩虽好 口罩和健康码缺一不可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