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家草坪酒吧——悦见海棠 用全新的方式定义夜晚

2020-08-19 17:3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听说漂亮小姐姐、帅气欧巴们集体出动,汇聚在了同一个地方,这里处处留下了他们的倩影。颜值即正义,ins风满满的拍照打卡地,引无数英雄美女竞折腰~你还没来过吗?

烟台首家草坪酒吧——悦见海棠,网红美景打卡、多种酒品、精致甜品餐点,新型户外草坪酒吧,就在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用全新的方式定义夜晚,夜生活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风靡小红书平台、无数达人亲临打卡、火出圈的文艺风酒吧,原来这家酒吧“命里带火”是因为......


绝美ins风打卡点

爱心型的休息台、拍照满分的蓝色小火车、甚至连发光的月球都放到了你面前,在这里自拍、他拍、一起拍,美丽从不孤芳自赏而是万丈光芒,手机内存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

占领朋友圈、小红书等各大平台的从来不只是美丽的布景,更重要的是景色和你背后独一无二的灵魂~

少女心精品美食 

没有比精致的甜点更让人拥有仪式感的事情了,马卡龙色的蛋糕、软糯的口感搭配蓝天白云、青青草地。入了夜,灯光有了气息,装点了整个夜晚,对月独酌、对影三人,交杯换盏之间,流光溢彩的生活不断绽放。

      满满清新文艺范 

灵魂的放养地,跟着音乐缓缓休息,听着键盘和吉他流出悦耳的音符,我有音乐还有酒,你,有故事吗?

夏天苦短,及时行乐!不要宅在家里刷手机,是时候出门去偶遇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