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招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动 淘金小镇限时免费

2020-08-27 10:1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将于8月28日至8月30日举办,本届黄金节期间,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结合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第四届招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隆重推出“淘金小镇杯2020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淘金大赛”“ 抖音汉服艺术赛”“篝火烧烤狂欢晚会”四大主题活动,让市民在出游的同时体验到游玩乐趣。

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为了提振旅游大众的消费信心,扩大和引导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招远文旅事业的发展,景区积极配合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做好“第四届招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相关活动,并在8月28日8:28—11:00期间免费开放。

据了解,8月28日10:18—10:38、15:18—15:38期间,游客可以参与景区的淘金大赛活动,只要淘到6粒以上的金颗粒成为淘金达人就有机会获得纯金手链一条。此外,游客不仅可以身着汉服在景区进行抖音短视频的拍摄赢取精美礼品,更可以在18:00以后参与淘金小镇的篝火晚会,体验狂欢的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