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七夕”浪漫红酒夜跑相亲会甜蜜开场 百余人踏上寻爱之旅

2020-08-24 14:4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乐队火热开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七夕”将至,8月23日晚,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蓬莱国际葡萄酒节之“七夕”浪漫红酒夜跑相亲会在蓬莱宝龙广场举行。这场以爱为名、以酒为媒的浪漫葡萄酒相亲会,成为现场百余名男女嘉宾追求幸福爱情的汇聚地。

  现场参与活动的男嘉宾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浪漫的缘分之旅。活动开始前,相亲信息墙前,单身男女嘉宾都细心地浏览资料,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94年的小陈是一名消防战士,“可能是我工作的关系,平时很难接触女生,再加上我性格比较害羞,希望通过相亲环节能认识到有缘的女孩子。”现场也有很多像小陈一样“内敛型”男女嘉宾通过相亲墙寻找中意人,再通过工作人员连线对方。

  在相亲墙浏览信息的男女嘉宾

  “七夕”浪漫红酒夜跑开启这场滨海浪漫之旅。沿着繁华的宝龙商业街区,吹着轻柔的海风,这场浪漫红酒夜跑为现场的男女嘉宾提供了一个轻松、浪漫的相亲氛围。更是通过“抛绣球”、“奋不顾身爱”、“丘比特气球”等游戏互动环节,让嘉宾打开心扉,阵阵欢声笑语打破了初识时的尴尬。在相亲现场“擦出小火花”的小张和小宫平时都是运动爱好者,“夜跑+相亲”的新模式吸引两人报名参加。

  牵手成功

  “在跑步中相亲这还是第一次,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灵活、趣味性强、轻松的相亲会,没有了传统相亲会的尴尬,也更利于我们对相亲交友的需求,希望这样的相亲交友活动能多开展。”轻松浪漫的活动现场让不少男女嘉宾,现场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爱的火花,在不经意间就开始了碰撞。

  现场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

  现场的另一侧,各家葡萄酒企业精彩亮相,自带主打款推荐酒纷纷展现酒文化魅力。香醇浓郁的长城调配酒、香甜爽口的嘉桐起泡酒、包装色彩鲜明的沃族“superxx”,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品尝;龙亭小芒森甜白、苏各兰半甜桃红、万德福樱桃露酒、国宾海岸葡萄酒等经典酒类烘托现场甜甜蜜蜜的气氛。来自潍坊的马阿姨和王叔叔是到蓬莱旅游的游客,“我们看到这边很热闹就过来看看,没想到蓬莱还有这么好喝的葡萄酒,我老伴儿没事儿的时候就爱喝上两口……”马阿姨告诉记者。葡萄美酒现场品尝,精美葡萄酒大礼包现场赠送,男女嘉宾共同开启葡萄酒微醺之夜……活动将葡萄酒的浪漫元素完美融合,打造蓬莱葡萄酒之夜。

  酒企现场推介

  酒企现场推介吸引市民游客驻足

  女嘉宾活动开始前在酒区品鉴葡萄酒

  酒企现场推介

  酒企现场推介

  酒企现场推介

  活动现场,蓬莱世纪情缘婚恋专业红娘现场牵线、多轮抽奖活动层层递进,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着活动接近尾声,8位男嘉宾抓住最后的机会,上舞台向心仪的女嘉宾大胆告白。最终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手拿主办方准备的鲜花、红酒深情告白,开启葡萄酒浪漫爱情之旅。

  牵手成功男女嘉宾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