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红酒浪漫夜跑相亲会火热报名中 90后成主力军

2020-08-19 17:0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在“七夕”来临之际,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蓬莱国际葡萄酒节之“七夕”浪漫红酒夜跑相亲会活动,即将于8月23日晚在蓬莱宝龙广场举行,自报名启动以来,众多单身白领、商界精英踊跃参加,在诸多报名者中“90后”占了大多数。

来自开发区的王旭是个标准的“90后”,95年硕士毕业的他目前刚毕业在一家开发区企业工作。“工作也稳定了,可以考虑相亲找个合适的姑娘共度余生。”

作为个性十足的“90后”,在王旭的择偶标准中“不太喜欢萝莉控”“身高163+”“其余随意”等标签,充分展示了强烈的个人色彩。

“我可以给我儿子报个名字吗?”来自淄博的张阿姨打电话询问记者。在报名中不乏很多替孩子报名的家长朋友,“我们也是今年刚从淄博移居蓬莱,孩子工作忙,我想替他看看找个合适的姑娘,就报名了咱蓬莱的相亲会。”

浪漫的红酒夜跑配上甜蜜的相亲会,助你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到对的人。此次红酒夜跑相亲会改变以往相亲模式,通过滨海浪漫夜跑环节,为男女嘉宾营造轻松自然的相亲氛围,为嘉宾相识另一半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现场设置“抛绣球”“奋不顾身爱”“丘比特气球”等游戏环节,打开彼此的心扉。此外创世纪情缘婚恋的专业红娘将现场牵线,助力男女嘉宾成功。

本次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动蓬莱各葡萄酒企业现场助阵,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蓬莱国宾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蓬莱泰生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蓬莱万德福酒业有限公司、登龙红酒(蓬莱)有限公司、君顶酒庄有限公司、沃族(蓬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蓬莱龙亭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活动大礼,本次红酒夜跑相亲活动是作为2020年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浪漫葡萄酒”为主题元素,将每年特色的“滨海红酒夜跑”活动相结合,将蓬莱产区葡萄酒品牌线全线宣传推广的同时,也为9月份开展的国际葡萄酒节启幕宣传造势。

报名火热持续中

报名方式: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联系工作人员索取报名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