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两日游攻略独家秘笈

2020-08-18 10:4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的2020还好吗?正因为经历了困难和挑战,下半年我们更要振奋的重新出发。会玩会休息才能有力气,带上一份好心情,向着烟台渔人码头冲吧!最全攻略在此,谁与争锋~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山东人绕不开的美丽海滨城市,只要你在烟台,就一定逃不过大海的邀约。而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是那份独一无二的存在,一程山海韵,七彩码头行。

这里的海有三种风情

鲸彩海底世界

温泉-度假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还有日式温泉酒店,面朝大海、入室温泉,投宿在此,尊享独特日式风情让夜晚更舒适。

耕海1号·海洋牧场综合体平台

乘风破浪的夜晚

美酒佳肴、美景美色,在渔人码头对酒当歌,笑叹人生几何?如果人生还有一个梦想,那么希望以上这些,都能便宜点。

鲸鲨海洋公园暑期特惠

原价130元成人票现在只需青年票特惠69元!中高考生特惠50元!

雨岱山温泉暑期特惠

原价128元暑期只要58元!温泉夜场19.9元!

这个暑假,宠你没商量~烟台渔人码头两日游攻略独家秘笈还不赶紧收藏起来!

你的快乐已充值,请尽快来消费!心动海岸线、遇见慢生活,烟台海昌渔人码头让你玩转海边爽一夏~

注:部分图片来源@摄影师么么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