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海昌南极童话村搭《美人鱼》掀特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2-22 08: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22日讯(记者 王力平)农历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电影《美人鱼》日前再刷票房纪录,在214日情人节当天以35.8%的排片率,67.5%的上座率,产出全天52.7%的票房,终斩获单日3亿票房,创内地影史华语片单日票房新高。而截至目前,上映10天票房突破22亿,预计将大幅超越《捉妖记》24.39亿的成绩,登顶中国内地票房的冠军宝座。 

  作为华语片“喜剧之王”、《美人鱼》电影导演周星驰此次在电影中不仅仅为公众讲述了一段童话爱情故事,更将其一贯倡导的环保理念融入其中。“如果这世界上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了,有再多的钱,也只是死路一条”《美人鱼》电影中这句经典台词反复被影迷提及,环保话题一时热议,网友纷纷产生“保护环境时不我待”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最大的海洋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公司运营中的大连老虎滩项目及在建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电影中均有被提及。电影与海昌二者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理念契合,或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主要原因。 

 

  海昌海洋公园在《美人鱼》中成功实现品牌植入、场景植入, 更将企业与影片同样倡导的公益环保理念植入 

  据了解,海昌海洋公园早在2010年便为李连杰主演的关爱孤独症群体题材影片《海洋天堂》独家提供外景拍摄地和首映地,以支持该片所倡导的关爱弱势群体理念;而后,海昌将每年4月设立为“海昌孤独症儿童月”,旗下场馆向该群体免费开放;此外,海昌还通过赞助中国北极及南极研究院进行的科学探索工作、发起并参与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和海洋知识的科普等诸多行动,着力提高公众对海洋、极地动物生存环境的保护意识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公益理念。 

  “作为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目前已与美国国家地理达成初步意向,计划筹建动物保育及教育公益基金,重点投向海洋动物保育及教育领域,也包括其他珍稀野生物种。”海昌海洋公园企业发展部负责人介绍说。据悉,美国国家地理将提供包括品牌授权、内容提供、主题活动推广、团队支持等相关核心资源支持,合作开展动物(尤其是海洋动物)科研、保育工作及国际交流活动。“基金的设立,不仅延续我们多年来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和资源支持,更将致力于引进世界先进的公益理念和资源,并将此项事业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