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前鲁能主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 曾率鲁能夺双冠王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6-02-15 07:24:00   作者:

1

  前鲁能主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 曾率鲁能夺双冠王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前山东鲁能名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享年69岁。1999年,这位前南斯拉夫名帅曾率领山东鲁能队获得甲A联赛与足协杯双料冠军。

  桑特拉奇出生于1946年7月,球员时代他主要效力贝尔格莱德OFK队,也先后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瑞士的苏黎世草蜢队,曾4次当选南斯拉夫甲级联赛最佳射手。

  退役后,桑特拉奇在1994-98年执教南斯拉夫国家队,并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率队打入16强。1999年,桑特拉奇拿起了山东鲁能队的教鞭,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便率队夺取了甲A联赛和足协杯的两项冠军,也是鲁能队史上首次双冠王,桑帅本人也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之后几年,桑特拉奇还辗转于执教沙特队、马其顿队,并返回中国先后执教了长沙金德、青岛中能与陕西人和队。

  360度看2016山东卫视春晚(http://www.iqilu.com/html/live/tuwen/201601/19/2359.html)

  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

齐鲁网微信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