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季家执法大队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21-04-28 15:4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张健 尚培辉 烟台报道

  为规范燃气经营秩序,提高燃气安全使用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事故及火灾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季家执法大队对辖区燃气供应站点和燃气商铺进行全面检查。

  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20余车次,依法检查燃气经营场所、化工园区内燃气使用场所以及辖区内餐饮燃气使用场所60余家,检查中发现个别门店存在燃气瓶胶管老化、脱落、使用钢瓶生锈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问题门店立即整改,现已整治隐患点位28处,限期整改28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季家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