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人社局组织85后干部参观烟台山教育基地

2020-05-1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人社局85后干部赴烟台山参观学习

烟台开发区人社局85后干部赴烟台山参观学习

烟台开发区人社局85后干部赴烟台山参观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一帆 记者 王世羚) 为进一步坚定年轻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5月7日,烟台开发区人社局党委组织全局85后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情怀,弘扬革命精神。

  在教学区内,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听取了烟台军民的英勇事迹。纪念碑是烟台军民抵御外辱的历史见证,纪念碑俯视着烟台山16个领事馆,象征着革命的胜利、人民的解放,是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献身民族独立解放事业的不朽丰碑。

  “革命教育基地是历史的浓缩,是历史的再现,是党性教育最有价值的载体。作为年轻干部,唯有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努力工作,才能无愧于先辈、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人民。”人社局年轻干部王珂谈到。通过学习听取讲解员对教学区内各国领事馆的介绍,感受过去中国的屈辱历史,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开启了全局“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通过历史和现实的对比印证,进一步引导全体年轻干部牢记宗旨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永远不变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人社局塑造“自燃型”年轻干部队伍

    5月1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提高年轻干部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营造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为目标,举办第一期“读书与成长”读书交流会。[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丹麦公使点赞山东营商环境 海虹老人逆市增资1亿美元项目开工

    “尽管当前世界面临挑战,但丹麦企业总体对中国经济保持乐观。今天的奠基仪式,就标志着丹麦最大公司之一对中国市场的信心。”5月18日上午,在海虹老人涂料(烟台)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0.2万吨环保型涂料项目奠基仪式上,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副馆长海乐,对山东省各...[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管中心将黄河路打造成样板路

    烟台开发区黄河路是2015年管委投资改造及西延新建的一条获奖道路,道路绿化配套投资大,设计起点高,引用了大量的客来树种提高绿化档次。由于烟台开发区地处海边海拔较低,土壤中盐碱成分含量高,空气中含有大量氯离子,冬季西北向海风较强,给一些客来树种造成不良...[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八角湾畔崛起创新高地 自贸区烟台片区打造活力新引擎

    规划中央商务区、科技创新区和会展文旅区三大功能板块,签约15个项目,5个项目开建,拉开建设框架——从一片“规划留白”到一湾创新高地,八角湾完成华丽“变身”,而这正是源于自贸烟台对创新、对人才的情有独钟。 [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扎实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根据省、市检察院统一部署,近日,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各支部党员大会,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助残日 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用真情关爱残疾人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走进残疾人托养院,关心残疾人生活,帮助残疾人共享社会阳光,把温暖送进每一个残疾人的心中,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 [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