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 烟大附小走进烟台无偿献血科普馆

2023-05-26 17: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烟大附小走进烟台无偿献血科普馆

  大众网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任志杰 烟台报道

  我们的血液是如何形成的?”“血型的秘密有哪些?”“生命之血是如何挽救生命的?”带着这样的疑问,烟大附小2019级1班的孩子们走进烟台无偿献血科普馆,进行“生命科普从血液的故事开始”的研学之旅。

  当孩子们看到了满墙的最美献血者照片,看到了机采室满座的捐献血小板的爱心人士时,不禁对这群伟大而平凡的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献血者数十年风雨无阻的坚持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大爱,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心的种子,让孩子们树立了珍爱生命、博爱无私的价值观。

  烟大附小走进烟台无偿献血科普馆

  此次参观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更激发了他们的感恩、奉献的精神。在现场陪同的家长也感触颇深,“参观无偿献血科普馆,给孩子们增加了不少知识,让孩子们懂得了爱心,今后这样的活动有机会还要多参加!”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