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士学校2021年春季高考再传捷报

2021-07-02 08: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学生日常学习

先进集体证书

18级本科班集体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陈清 烟台报道

  近日,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成绩公布,烟台护士学校护理专业18级“3+4”对口贯通培养班的43名学生全部一次性过关,平均总成绩高出省录取分数线77.95分。

  学校春季高考成绩是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决定性因素,烟台护士学校以建设师德高尚、结构合理、富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教学团队为目标,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培训,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认真落实好每周的学科集体备课制度;组织公共基础课教师参加教育部新课程标准的培训,明确学科素养和学业质量要求;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先进的信息化教学产品,强化课程资源建设,借助数字化资源教学平台,让学生可以主动参与到学习中,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覆盖。

  同时,为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邀请专家对全体教师进行多轮不同层次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定期邀请语、数、英“齐鲁名师”到校进行教学讲座,面对面进行教学指导。语数英三门考试课目教师在各学科组的支持下不断探索、完善,各自总结出一套适合该班学生的教学方法。

  成绩的取得不仅有任课教师的付出,班主任和学生也起了重要作用。自入校起,班主任崔丽萍就引导18级本科班树立学习目标,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常规文体活动到临近考试时的报名、查体、准考证打印、来回交通、吃饭休息等细节工作,保证万无一失。

  三年来,学生们养成的良好读书和运动习惯,这在备考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也积极引导家长少批评,多鼓励,家校携手,形成育人合力。

  作为山东省唯一的护理专业“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校点,学校将继续秉承“严谨笃学、博爱济生”的精神,发挥师资、设备和技术等资源优势,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