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举行现代学徒制跟岗学习欢送会

2021-07-01 12:3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欢送会合影

欢送会合影

欢送会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董广云 烟台报道

  为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专业化人才,6月24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了2018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跟岗学习欢送会。79名学生奔赴烟台顺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潍坊龙洋义齿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学习。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烟台顺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勇,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都正杰参加了欢送会。田仁礼副书记、武勇总经理、学校五官科教研室战文吉主任分别寄语,希望学生们不负青春,逐梦起航,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把握好到企业跟岗学习的机会,尊重师傅,潜心钻研,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通过在真实工作岗位上的锻炼,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转化成专业能力,不辜负家长、老师、师傅、学校、企业的培养和期望。

  会上,学生代表郑重承诺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所学的专业技能,服务于生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为口腔修复工艺技术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学生们在队旗的引领下,开启了跟岗学习的新征程。

  莱阳卫校被确定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以来,通过合作企业共建课程、数字化实训室、互聘教师、共建实训基地等链条式、组团式合作,有效提升了学生培养质量,形成了基于现代学徒制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突破性获得全国口腔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育人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