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绿叶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志愿活动

2021-04-28 17:40:5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董广云 烟台报道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绿叶志愿服务队在莱阳团市委的统一组织下,到莱阳富水小区开展“激扬青春迎五四,志愿服务同行动”为主题的群众义诊志愿活动。

  义诊现场,社区的老人们闻讯赶来,医务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解答相关病症的预防和治疗问题。还在现场发放了健康教育宣教资料、常见病健康处方等,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基础医疗健康服务。

  接受义诊的张阿姨高兴地说:“谢谢志愿者们为我们提供这么温馨的健康便民服务,感谢你们对老年人的这份关爱。”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