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上坊小学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1 07: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学生方队

短跑比赛中的运动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孙巧娜 烟台报道

  4月30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上坊小学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学校领导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大会的祝福。

  运动会在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彩旗队的队员们意气风发,走在队伍的最前面,高高飘扬的彩旗光彩夺目。11个班级百花齐放,各展风采。五年级的学生声势如雷,步伐整齐有力;3年级1班的52名队员训练有素,颇有小军人风采;最值得赞扬的是一年级的学生,他们稚嫩的口号中透着坚定,甩动的胳膊铿锵有力。

  正式比赛从60米短跑开始,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一般向终点冲去,观众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啦啦队员们看到自己班级获得第一名时,高兴得跳了起来。

  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一跃而起;400米跑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一带一跳绳和双摇项目中的运动员们身轻如燕;双手头顶掷球的队员们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在集体跳大绳的节奏中结束了。运动员们用拼搏、激情与汗水向全校师生展示着他们最美的姿态。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再次演绎了上坊学子的飒爽英姿,体育精神深深植根在学生心中,指引学生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