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烟台第八中学开展红色诗词诵读比赛

2021-05-01 07:4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参赛学生进行诗歌朗诵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刘凤翔 烟台报道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4月29日下午,烟台八中举行了“童心向党 党的诗歌我来诵”红色诗词诵读比赛,用诵读拓展教育,用教育净化心灵。

  比赛中,12组选手依次登台,用多样的形式和饱含深情的声音朗诵了一首又一首红色诗文。在或激昂或舒缓的音乐中,《黄河颂》《沁园春雪》《我的祖国》《长征》……一首首红色经典回荡在八中的报告厅,如一股滚烫的血液流入在座的老师和学子内心,让人充满力量。

  选手们群情激昂,感情真挚,声音洪亮,他们用文字抒发理想信念,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

  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王慧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参赛队员,并勉励队员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朗诵技巧,希望他们能在诗歌中丰盈自己的人生。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感受了民族精神的力量,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引导队员们树立伟大的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