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1 07:4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各代表方阵入场

运动会各班级队伍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禹宁 烟台报道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4月30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了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滨海中学副校长刘进军主持,滨海中学校长张金兰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运动员代表孙佳成以及裁判员代表周晓峰老师分别进行宣誓。

  伴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各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入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永争第一!”“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校园内,展示着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此次春季运动会,参赛运动员们踊跃参赛、文明竞赛,观众们热情加油、文明观赛。学生们的运动技能得以全面展现,学校全体师生展现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平等和谐的运动环境中,全体师生共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