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士学校组织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19-01-0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党课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3日讯 (通讯员 秋芳 丰宜)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1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校长赵全红同志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新问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党课上,赵校长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和根本任务,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

  赵校长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向党中央看齐体现在意识形态工作各个方面,无论是教学研究还是思想教育,都要把坚持正确导向摆在首位,始终绷紧导向这根弦,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将实现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思想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要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升自身品德修养,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能力,要以德育工作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赵校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全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维护学校政治稳定,确保政治站位不错位,办学导向不偏向,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四中举办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

    青春奉献祖国,信心迎接未来。12月29号下午,烟台十四中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激情上演。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高品质教学获好评

    山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1月2日,在官方网站进行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公示,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荣登第三批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学校名单之列。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静静的烛光:男班主任新年工作首日的16个小时

    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辛铭航老师迎来了自己教师生涯的第14个春秋。作为一名80后,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70岁父母的儿子,但作为初中高年级的班主任,他却要对几十名学生的升学负责。2019年1月2日,在新年上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众网记者跟拍辛老师16个小时...[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工会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鲁教工〔2019〕1号),对深受教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进行表彰,鲁东大学工会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骄傲!鲁东大学学生英语比赛获全国大奖

    日前,第二十四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在青岛举行。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弘扬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庄尚丽、王焱参加比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市实验小学“庆新年班级大联欢”乐满校园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栖霞市实验小学3000多名师生、家长参加“庆新年”班级联欢会。 [详细]

    01-03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