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高品质教学获好评

2019-01-04 10: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4日讯 (通讯员 李嘉琳) 山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1月2日,在官方网站进行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公示,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荣登第三批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学校名单之列。

  近年来,学校适应社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形成护理、助产、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为一体的护理相关专业群;发挥品牌专业优势,初步搭建起护理专业职业教育“立交桥”;加强院校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形成了“院校融合、学做一体、双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取得丰硕成果,多年来,学校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均保持在97%以上,居全国同类学校前列;优质特色办学,赢得良好社会声誉,学校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唯一一所护理专业3+4对口贯通试点学校,护理专业成为市示范、省品牌专业,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获市级、省级职业院校教学团队称号。因学校内涵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质量高,社会满意度高,学校连续多年荣获烟台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并被评为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

  学校将以此次成功入选为契机,根据省厅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启动和建设工作。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更加科学地配置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育人机制,不断提高学校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