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工会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9-01-04 08:4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4日讯 (通讯员 刘国明)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鲁教工〔2019〕1号),对深受教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进行表彰,鲁东大学工会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形成了党委重视、行政支持、工会主动的工作格局。学校工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校工会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工会活动经费拨缴到位并独立使用。加大职工之家建设力度,活动阵地、文体设施等得到进一步改善,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